问答题
简答题
判给A4三次罚球,由于裁判员的忽略只给A4执行了两次罚球,两罚皆中,当B队从端线掷球入场内,B4控制球15秒钟时,判A6一次队员技术犯规,当B队队长B4执行一次罚不成功后,B5在记录台对面边线的中点处可处理球时,发现上述失误,如何处理?
【参考答案】
发生失误――死球――球成活球――死球,这期间都可以纠正,再成活球,不能纠正。
本题的情况是不可以纠正的失误,由......
(↓↓↓ 点击下方‘点击查看答案’看完整答案 ↓↓↓)
点击查看答案
相关考题
-
单项选择题
副裁判判A4带球走违例,在几乎同时A4投篮未中,主裁判又判B4侵人犯规,判给A4两次罚球,如何处理是正确的()?
A、判B4侵人犯规,给A4两次罚球
B、判A4带球走违例,给B队掷界外球
C、判双方跳球 -
单项选择题
宣判了A队教练员一次技术犯规,B队获得两罚一掷,当B4第一次罚球后,球触及地面时,B5推A5犯规,这是B队该节的第5次犯规,如何处理()?
A、B4罚球两次后,由A5罚球两次,继续比赛
B、B4罚球两次后,由A队掷界外球开始比赛
C、B4罚球两次后,由B队掷界外球开始比赛 -
单项选择题
A4运球改变方向时,运球的手腕有明显的翻腕动作,使球在手中停留的时间过长,如何处理()?
A、判A4二次运球违例
B、判A4携带球违例
C、判A4带球走违例
